snap-chat-main

對於不少女生來說,她們最大的情敵可能不是其他小三什麼的,而是一些男友的玩具,其中遊戲機便是最多女生的公敵。近日一名外國女生在年輕人最愛的社交平台Snapchat上發佈了一張照片,暗示男友情願打Fifa也不跟她愛愛。照片隨即引來了網民熱烈的討論,男跟女的討論者各有理據,你的選擇又是那樣呢?

在該張發佈的照片上,女生以男朋友打Fifi(足球遊戲)作為背景,而前景就是她穿上了性感並帶有哩士黑絲襪的玉腿。照片上簡簡單單的加了一句「Fifa is clearly more important.」意思是Fifi明顯地比較重要,暗示了男朋友顧著打機而冷落了她的感受。

這類事情不時發生,而且不止是發生在男生身上。就如早前我們曾報導過,「調查顯示18-34歲的女性情願放棄愛愛也不願放下智能手機!」,可見無論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如果只顧著自己喜歡的事而冷落了另一伴,就是很不該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