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1500b

一條不同人看到不同色的裙子近日在互聯網上軒起了熱議,相信拍照者當初上傳照片到社交網站時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情況。有了話題之後,商人們當然不會錯失良機。除了那條裙的設計公司無故獲益外,一些手機配件廠亦時時做出了反應,推出藍/黑及金/白的雙色iPhone保護套。

這個iPhone保護套就當然是直接用了這張裙子照片作為藍本設計,有見大家在爭議是藍/黑或金/白色,於是就索性推出了兩個顏色選擇。這個保護套現時在Amazon接受預購中,iPhone 4.7吋售US$16.99。相信很快,整個淘寶也會出現大量山仿製了。

SL1500

 

還沒見過這條裙子的話,可以看看以下文章了解事情:

這條裙到底是白/金色還是藍/黑色,竟反映出Google的科技盲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