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ixpand-01

 

隨著相片質素越來越高,而且Apple允許單一個Apps容量由2GB提升至4GB後,大家的iPhone、iPad等內存空間就越來越不夠用。坊間有不少可以為iOS裝置提供額外容量的裝置,著名的記憶體生產商SanDisk亦推出了iXpand系列,現在還將最高容量提升至128GB。

此產品有如一般的記憶棒,不同的是將USB直接改成Apple Lightning接頭,這様就可以直接連結到iPhone、iPad、iPod touch等產品,從而直接存取檔案,方便快捷。

iXpand售價由US$60(16GB)起跳,現在加推出的128GB型號售價為US$149.99(約HK$1,160),有需要的話可以留意一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