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Creation of Adam” by Michelangelo

 

 

原先只出現在Mac及iOS日文輸入法裡的Apple Emoji公仔,隨著被WhatsApp發揚光大後,現時已經成為了網路文化之一。過往我們都習慣在即時通訊App中使用這些Emoji,近日就有網友很巧妙地將一些Emoji加入14幅世界名畫中,結果出現了十分有趣的效果,而且融和度還異常地高。

這些名畫相信大家都見得多,其中包括由Michelangelo創作的西斯廷禮拜堂天頂畫《創造亞當》,來自挪威畫家Edvard Munch的《吶喊》,來自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及《蒙娜麗莎》等等。

看看這些搞笑的作品吧:

 

來源:BuzzFee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