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1

 

 

跑步、馬拉松選手、網球員、藍球運動員等等,常常在比賽前或過程中,都喜歡咬一條香蕉。這是因為香蕉水分少、熱量密度高,吃起來又方便,很適合作為激烈運動的熱量補充品。而日本的農學博士鈴木重德則認為蕃茄更加好,但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吃,於是他終於想到了一個絕佳的方法。

有一日在觀察了美女跑步之後,農學博士鈴木重德想通了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吃蕃茄,而是吃香蕉。他認為,這是由於吃蕃茄不方便所致,於是他就發明了一部便携式的「自動喂茄」機械人。當你在做運動至就快崩潰時,只要輕輕按下開關,背後的機械人就會喂你吃蕃茄,讓你重新注入體力繼續做運動。究竟農學博士鈴木重德是如何做到的,看看以下這段勵志的影片吧:

結論:這些古怪的發明世界上真的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來,而且又敢於實行。至於是真是假?這只是一個創意度滿分的廣告啦,大家別太認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