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ItqmIcAAzLFW

提到國際級的網絡紅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地位絕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首選。過往金正恩的大大小小舉動,為網友們製造了相當多的改圖素材。近日金正恩換了一個新髮型,而且身栽又脹了不少,當被傳媒公開了照片後,又再一次引來瘋狂改圖惡搞。

KimJongUn_c

看到金正恩的新髮型之後,大家覺得像誰?對,就是街霸中的軍佬

Guile-hdstance

 

網友又再將他的霸氣髮型套到其他名上,看完大家就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配得起這個髮型的…

slide_404626_5036890_free slide_404626_5036014_free slide_404626_5036292_free slide_404626_5036382_fre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