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Apple公佈過去三個月,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賣出超過7,500萬部,正當大家以為想買的已經買了,供應一定會緩和下來,那就錯了。昨日我們報導過,Apple雖已開放了Walk-In購買,看似貨源已足,但事實上今天我們查詢後得知,目前還是一機難求。

根據Apple網上預約系統所見,現時香港三家Apple Store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均全線缺貨,無論是什麼顏色和型號都是「暫時供應」。

screenshot_1150

 

如果是想透過Apple Online Store購買的話,在付款前當你看到出貨時間為「一個工作日」的話,千萬別開心!

screenshot_1152

 

因為下一步就會跟你說,實際的送達時間要到2月23日,即是足足需時十日!

 

screenshot_1153

 

所以,大家購買前要留意啦。如果想Walk-In買的話,最好先致當Apple Store問一問貨存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