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0

智能家居及智能辦公室等我們已聽了很多年,而隨著行動裝置市場的成熟,至今我們才看到更多真正讓大家用得到的智能電器。Samsung 過去率先將Android平台帶到高階相機領域,如今更向辦公室文儀電器進軍,今日在香港就推出了全球首台 Android 彩色打印機 MultiXpress4 系列。

運行Android系統的打印機,其好處之一自然就是可作無限軟件方面的擴充。這部MultiXpress4(簡稱MX4)配備10.1吋觸控屏幕控制台,仿如將一部平板電腦安裝了上去。MX4採用Android平台,以及支援Samsung Cloud Print技術,用戶可隨時隨地連接打印機列印所需文件。此外,MX4系列還配備最新NFC Pro技術,只要將有NFC功能的手機,拍一拍感應器就可以連接,相當方便。

MX4系列配備雙核心1GHz處理器,文件掃描速度 (單面) 達每分鐘80個圖像 (Image per Minute,簡稱ipm),而雙面速度更高達100ipm (彩色) 120ipm (單色)。打印速度方面,每分鐘可打印30 (彩色 / 黑白)

IMG_5278

IMG_522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