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sign

Instagram之所以會極速走紅,其簡易拍攝效果可謂功不可沒。而當中的靈魂正正是內置的那些精心設計的濾鏡,讓大家可以輕易提升相片效果,從而樂於分享照片。Instagram對上一次加入的濾鏡是「Mayfair」,至今已經足足有兩年時間。而今隨著拍攝照片的風格潮流轉變,官方終要推出新的濾鏡。而這一次更新,更是一口氣加入了5套新濾鏡。

這5套新濾鏡分別是: Slumber, Crema, Ludwig, Aden 和 Perpetua,每一套都有其獨特的調色風格。效果如下:

screenshot_971

screenshot_972

screenshot_973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使用濾鏡,Instagram還加入了自訂編排濾鏡的排位及操作等,總算是帶來了不少新鮮感。

screenshot_974

除了新濾鏡外,新版本還允許大家上傳Slo-mo影片以及即時留言等,喜歡Instagram的話就快去試試新濾鏡吧!

[app 38980125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