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9500Android 5.0 Lollipop 自發佈以來,許多機型都傳出了更新消息,現在 Galaxy S4 終於也有了相關的更新消息。據 SamMobile 報道 Galaxy S4 將在明年初獲得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屆時 Galaxy S4 除了會更新到 Android 5.0 , TouchWiz 介面風格也會發生改變。總體來說其介面的風格會更加 Material Design ,亦是更加扁平化和簡單化。

不過,可惜的是此次更新的版本型號是 GT-I9500 ,是搭載了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的機型,而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GT-I9505 則暫時沒有更新的消息。另外,傳聞今年 12月 Galaxy S5 會更新至 Android 5.0 ,屆時我們可以看看具體會有什麼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