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及上市日期

據早前來自內地電訊商的消息指,4.7吋版的iPhone  6將名命為「iPhone Air」,而5.5吋版則叫「iPhone Pro」。而售價方面,4.7寸iPhone 6的16GB、32GB、64GB版售價分別為RMB5,288元、6,088元、6,888元。而5.5寸iPhone 6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RMB6,288元、7,088元、7,688元。亦即是,4.7吋版的售價和iPhone 5s上市定價一樣(16GB HK$5,500),而5.5吋版則會貴800-1,000港元。

9月9日發佈會過後就會隨即於下一個星期開始接受預購,由於Apple習慣於星期五開始,所以首輪開售日期就會是9月19日這一天。跟據往年紀錄,香港將會是第一輪售的地區之一。

我們iloveapps.hk一如往年,會一邊跟大家看官網的直播影片,一邊以圖文轉述的方式跟大家翻譯做直播,這樣就能讓大家吸收到最重要的資訊,請先Bookmark:iPhone 6、iWatch 發佈會圖文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