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外觀設計

根據Apple過去歷年來的習慣,每兩代iPhone就會一改機身設計,所以今年iPhone 6也將會是全新的設計。最高期流出iPhone 6 外觀照片,是來自Apple的主力合作組裝廠富士康的廠房,當時已讓我們看到iPhone 6的機身將會由iPhone 5/5s時的扁平方形,改成類似iPad mini那樣的圓滑機背,而且上下位還有兩條粗天線,比較有點礙眼。

隨著往後不斷有新照片流出,我們幾乎已經看到iPhone 6的外觀設計就是這個樣子:

screenshot_591

左邊為iPhone 6,右邊是iPhone 5s

 

大陸網友聲稱自己拿著的就是真的iPhone 6

還有就是,電源鍵不再放於機頂,而是調動至右側,據稱為顧及大屏設計可方便手指更易按到:

Screen-Shot-2014-08-25-at-3.05.22-AM.png

Screen-Shot-2014-08-25-at-3.03.21-AM.png

尺寸方面,由一路以來流傳的消息就是4.7吋和5.5吋版本,解像度為960 x 1,704,416ppi。直至近日中國三間龍頭電訊商都開放了預約服務,更直接地確認了兩個尺寸將會同步推出。顏色和現時的iPhone 5s一樣,有太空灰、黑、金三色。

iphone6-47-5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