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過去有一個不文明規定,就是瀏覽器必需使用WebKit引擊,因此一些第三方品牌想推出的話,一是依照Apple要求去訂制引擊,像Opera。一是要採用Safari的WebKit引擊為內核,而且並不能採用更進階的Nitro Javascript技術來加速網頁處理,像Google Chrome

而隨著iOS 8.0的推出,Apple終於放寬了一些限制。以後瀏覽器技術將會一視同仁,所以第三方採用WebKit引導的瀏覽器也能夠使用Safari獨有的Nitro Javascript技術,讓瀏覽速度和Safari一樣地快。

這消息最為受惠的相信一定是Google Chrome以及Opera這些第三方品牌,日後在載入網頁速度相等的情況下,大家就可以更能夠用其他週邊服務去吸引大家使用。即是說,大家日後的選擇也會更多了。

WWDC-2014-Safari-features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