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5.0-Key-lime-Pie

Google 的 I/O 開發者大會很快臨近,相信大家也希望知道 Google 今次帶給我們甚麼驚喜。

早前 Google 已經公佈大會流程,可惜的是沒有太多驚喜,會上的重點內容會是 Android 系統、Chrome 及 Android Wear 可穿戴設備。

而外國媒體也表示 Google 會帶來智能手錶、新版本 Android – 不過並不是 Andorid 5.0,同時 Nexus 手機系列也不會有任何新產品登場。

但是有消息指 Google 的重頭戲會保留至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外界估計是因為新版本系統將伴隨 Android Silver 首款手機產品一同亮相。

若消息屬實,估計大家最快於今年年底才能看見 Android 5.0 的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