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bookmark

在iOS 7.0中,iCloud加入了瀏覽器bookmart書籤的同步功能,其後並擴充至Windows上的控制台,方便大家將IE、Firefox、Chrome等的主流瀏覽器bookmark同步至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做到書籤無處不在。很快,網頁版的iCloud將加入管理功能,這樣就更加方便啦。

現時只要進入這個網址,就可以看到如上圖的畫面,此功能相信很快就會被開放給大家使用了。

如果你在電腦上使是使用IE的話,大家只要更新iCloud for Windows至3.0或以後的版本即可,如果你是使用Firefox的話,可以按此下載由Apple推出的iCloud專用擴充插件,Google Chomre的朋友就按這裡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