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年年底公佈了讓瀏覽器擴充插件(Chrome App)支援iOS以及自家的Android系統,此舉被外界進一步確定Google是想要以軟著陸的方式進占Apple的行動平台。如今Google已萬事俱備,推出了開發工具,實行要大舉“入侵”iOS平台。

Google剛於Chrome的Blog上宣佈推出了開發需要用到的轉換工具以及服務接口(API)等,方便原有的Chrome App開發者可以將程式創建成符合Android和iOS環境運作的原生App。

todos

有了這套開發工具,相信我們日後就能夠看到一些Chrome App被移植至Android或iOS平,同時也減輕了開發員需要針對不同平台去製作不同版本的工作負擔。

詳情請看官方Blog的說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