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TLD

自從互聯網名稱與數碼地址分配機構 (ICANN) 宣佈開放自定義頂級域名的申請之後,眾多科技公司和國家紛紛提交了申請 – 即是除了現在使用的 .com、.org 和 .net 等頂級域名之​​外還能申請任何名字的頂級域名。

今日有報導指 Google 已經申請包括 .android、.nexus、.moto 等在內的 101 個頂級域名。

而這 101 個頂級域名中包括 Google 的常用服務,包括 .Android、.Nexus、.MOTO、.App、.YouTube、.Chrome、.Play、.Plus、.Gmail、.Google、.Search、. Hangout,此外還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域名例如 .Dad、.Esq、.Kid、.LOL、.Meme、.PhD 和 .Wow 等。

Google 並未對這 101 個域名的申請進行說明,只是籠統的說是為了讓網絡用戶獲得更佳的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