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5月中的I/O開發者大會上,傳出了相信要來對應Apple TV的影像串流播放器「Chromecast」。此裝置售價只需US$35元,只需Apple TV(US$99)的三份一價錢,相當吸引。

「Chromecast」除了支援Google自家的Android外,還支援iOS,今天Google就推出了iOS App,讓大家可以用iPhone/iPad來當搖控器。

不過可惜,此裝置目前只在美國發售,App也只能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下載。如果你已購買了的話,現在就可以下載此App,讓iPhone或iPad來當搖控器也是十分不錯的。

screen568x568 screen568x568b

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