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phin

上次教過大家如何讓Facebook的聊天也可以傳送LINE的表情公仔,可惜教學推出不久後那個App因為被LINE投訴侵權而下架。現在開發者已經改善了App,並推出了新的版本,除了可以繼續使用LINE貼圖外,還可以支援Facebook上星期剛推出的圖片留言

要使用的話,我們同樣是要通用Chrome瀏覽器,然後安裝「Muphin」這個App去達成。

安裝前注意:如果你上次已安裝了舊版本(1.1.5.2)的話,請先關閉或者刪除,因為新版本已經當成一個新的App重新上傳。

1. 如果你不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話,首先要先安裝好(按此下載)。

2. 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再進入擴充插件的網頁(按此連結)。

3. 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 Chrome」,並按下新增即可。

安裝好之後,再重新載入Facebook。使用方法和聊天室一室,在文字輸入欄右邊按下小cup cake的圖案即可。

Muphin01

內置了大量的表情貼圖,有Facebook原有的,也可以在本地電腦上傳,或者是連結Dropbox帳號以使用雲上的儲案,甚至乎是通過搜尋下載由其他人上傳的圖片。

Muphin02

當中可以找到大量熟識的LINE貼圖:

Muphin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