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hromeapps_primary_slide-100036042-large

Google的網上服務幾乎滲透了每一個角落,現時大家生活上已離不開Google的"樹陰"。在眾多的網上服務中,不知道大家日常使用的有多少個。如果你是重度的Google使用者的話,今天推出的Chrome App啟動器絕對是必裝的!

welcome-to-cal-100046779-large

Google利用Chrome瀏覽器打造了很多透過網絡執行的程式,現在配合這個Chrome App啟動器將所有服務執行捷徑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寄附在Windows上的一個「Chrome OS」。

chrome-launcher-in-use-100046778-large

Chrome App啟動器除了有一堆內置的Google Apps之外,還可以在Chrome的擴展中心下載其他App,然後放在啟動器上方便集中管理,形成了一個取代Windows"開始"的清單。

據官方消息,現時率先推出Windows版本,Mac和Linux將要稍後時間推出,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下載:Chrome App啟動器 (支援Windows 7、8)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