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操作已是行動裝置重點發展的功能之一,現時Apple和Google在這方面都不遺餘力地研發最佳的操作體驗方案。Google繼將Now語音技術結合至Google Seaarch後,現在下一城,再將相關技術整合至另一套皇牌應用Google Chrome上。

Google Chrome 今天更新至V.27的版本,主要是著重在語音搜尋方面的功能增強。以下是新版本的更新內容:

語音搜尋品質更棒了!
-直接說出搜尋內容,不必手動輸入就能取得搜尋結果
-語音辨識效能提升,能以飛快速度流暢地轉換成文字
-語音回覆功能可針對問題回報網頁搜尋結果,為您提供專屬解答
加快網頁重新載入速度
-網頁重新載入速度更快,即使網路速度緩慢或無法使用也不受影響
穩定性與安全性均有所提升,各項錯誤也都獲得修正

[appext 535886823]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