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Apple 所發展的 Siri 語音系統 如日方中,Google 其後也推出了功能更勝一籌的 Google Now 來硬拼,不知道在各位讀者心目中誰勝誰負。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Google 有意計劃於 Mac 系統上的 Chrome 瀏覽器上加入 Google Now。

眾所周知,Google Now 比 Siri 優勝的地方誰了提供語音獲取某份訊息,當中支援廣泛,例如可以查詢更詳細的天氣報告、船的班次、生日、郵件、新聞、電影時間等等,雖然只可以在 Jelly Bean 系統上才可運行,但已經足夠來和 Apple 的 Siri 比拚一番。而已經出現了 Google Now 功能的框架,不過 Google 方面並未提供推出的消息,或者各位 Mac 的用家要再等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