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日前宣佈,為旗下 Motorola Droid Bionic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服務。

Motorola 曾經宣佈在上個季度為 Droid Bionic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但由於程序出現問題,升級服務最後暫停。

現在 Droid Bionic 的 Andr​​oid 4.0 升級服死而復生,其中主要原因是 Motorola 產品副總裁 Punit Soni 上個月表示,Droid Bionic 用戶在這方面得到不公平的對待,因此,Droid Bionic 用戶最終在今天才獲得 Android 4.0 的升級。

安裝更新後可得到更好的多任務性能,創建文件夾功能,詳細的使用信息,獲得 Android 4.0 專屬 Apps,如 Chrome 瀏覽器等等。

Verizon 表示,OTA 更新從今天開始分階段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