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時,桌面電腦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終於順利登陸iOS平台,讓大家日後再多一個選擇。Chrome出名輕巧速度快,只要使用Google帳戶登入就能夠將瀏覽器設定,書籤等同步去其他平台上的Chrome,無論Windows版、Mac版、Android版都能共用。

礙於Google一直是Apple的競爭對手,過往來自Google的產品都不能夠輕易地登上iOS平台。自從採用非Web Kit 引擎的Opera成功突破Apple的規限後,其他瀏覽器要登上App Store才有一些希望。早前傳聞Google Chrome將於年底前登上App Store,現在不需要再多等了。因為推出時間最短,但最快登上瀏覽器一哥寶座的Google Chrome己順利地通過Apple的審批,順利登上App Store。

iOS 版的Google Chrome以通用設計,即同時可支援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介面設計跟桌面版的一致,同樣保持著極簡約的設計。不過功能上就當然沒有桌面版的強大了,因為少了擴充程式的支援。但還好,最重要的瀏覽速度比起桌面版有過之而無不及。

[appimg 535886823]

 

以下是官方說明功能:

快速搜尋
• 直接在同一個方塊中迅速搜尋及瀏覽。在您輸入查詢的同時,系統會提供搜尋結果
讓您選擇。

簡約且符合直覺的設計
• 可開啟不限數量的分頁並迅速在各分頁間切換。在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翻閱
分頁就像翻動紙牌一樣簡單。在 iPad 上,從螢幕一端向另一端滑動即可切換分頁。

登入
• 登入 Chrome 即可將您開啟的分頁、書籤、密碼和網址列資料從電腦上同步到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 從您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
• 按一下即可將網頁從電腦上的 Chrome 傳送到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供您
隨時隨地讀取,即使離線也沒問題。

隱私權
• 使用無痕模式*開啟分頁,系統就不會儲存任何瀏覽紀錄。如要瞭解詳情,請造訪: http://goo.gl/WUx02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hrome」,或到:

[app 53588682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2.8 MB
目前版本:19.0.1084.6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