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Google服務重度使用的朋友來講,每個由Google推出的Apps都可能是必裝的。像VoiceGmailTranslateGoogle+Chrome等,如果每個安裝的話一來量多,二來切換麻煩。現在你可以只安裝一個「Google Search 2.0」就有齊所有功能,大大地提升效率。

當大家需要使用Google來搜尋東西時,相信你習慣的動作就是打開Safari或其他瀏覽器來搜尋,並不會特意執行一個獨立Apps來搜尋。雖然如此,這個「Google Search 」還是值得安裝的,因為它早已不只是一個搜尋器Apps那麼簡單,而是是個Google旗下眾多網上服務的操作介面。

今天推出的2.0版本,介面已重新針對觸控屏幕進行優化設計,配合新一代的網頁技術讓操作上的運行速度顯著提升。筆者覺得這個「Google Search 2.0」已差不多可以改名為「Google Chrome」了,只差在不支援擴充程式外,骨子裡已完整地就是一個Chrome瀏覽器。

[appimg 284815942]

 

以下是官方對於版本 2.0.0 中的新功能描述:

針對 iPhone 的新功能
✓ 全新設計
✓ 搜索速度大幅提高
✓ 自動全屏:向上或向下滑動即可顯示或隱藏控件
✓ 完美的全屏圖片搜索
✓ 手指在屏幕上輕輕劃過頁面,即可快速返回搜索結果頁
✓ 可使用內置文字搜索器在網頁內搜索
✓ 可更輕鬆地在圖片、地方信息、新聞和其他更多服務之間切換
✓ 可快速集中地訪問Google 的各種應用(如Gmail、Google 日曆、Google 文檔等等)

針對 iPad 和 iPhone 的新功能
✓ 將圖片保存到您的“相機膠卷”中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ogle Search」 或到:

[app 28481594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3.5 MB
目前版本:2.0.0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