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新Timeline版面推出以來已近半年,最近陸續將所有的用戶強迫轉用。對於新版面的評語卻是差多過好。根據Mashable的報導,有調查指不喜歡Timeline版面設計的用戶更加達七成之多。如果你的個人版面已被強逼轉用新版面的話,或者你可以借助瀏覽器插件App來解決這問題。

使用前必須向大家說明一下,由於是使用瀏覽器的插件去達成,所以只有在已經安裝此插件的瀏覽器才能獲得效果,並不是直接對Facebook的設計有所修改,所以別人如果沒有安裝插件,看到的依然是Timeline版面。

了解的話就可以按此進入插件的安裝網頁,目前暫時支援Firefox、Chrome、Internet Explorer,Safari的插件還在開發中。

timelineremove05

進入網頁後按下Click Here就會開始安裝,或者拉到下面一點自行選擇對應的瀏覽器。由於筆者習慣使用Firefox,所以用此瀏覽器作示範:

timelineremove01

當安裝好後就會在插件列上新增TimelineRemove的圖示,藍色代表己開啟,若要關閉只要按一下變紅色即可。

timelineremove02

然後就可以隨便找一個已使用Timeline的朋友試試,筆者就找來了Facebook的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原本是Timeline的版面

timelineremove03

當開啟插件後就會變回舊有的版面:

timelineremove04

開啟或關閉大家都可以按下插件隨時切換,十分方便。但可惜的是,此插件只支援個人檔案的Timeline版面,並不支援粉絲頁的Timeline版面...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