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相信不少朋友都在用,現在 Google 宣佈將推出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它可以用在使用 Android 4.0 系統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Chrome 流動瀏覽器與桌面版本同樣快速,但多了一些修飾功能。

流動版本會解決 “手指大但屏幕小” 的問題,它提供了一個 “連結預覽” 功能,可以自動縮放接,幫助用戶避免選擇錯誤連結。它還支援用戶在地址欄內搜索。和桌面版本一樣,流動版也提供匿名模式,可以保護上網隱私。 二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同步功能。流動版本可以與桌面版本無縫同步,因此,如果用戶在桌面瀏覽器上網,離線之後,再在智能手機和平板上上網,它可以顯示離線的地址:同樣的地址,同樣的瀏覽歷史和同樣的書籤。 在桌面版中可以打開 14 個地址標籤,通過多任務功能,在流動版本中也可以看到14個標籤。用戶只要滾動顯示屏就可以在不同的標籤間切換。在標籤內,用戶可以向前向後點擊,從而獲得 PC 上導航的網址。桌面版中書籤網站、常訪問的網站也可以在流動版本中很快顯示。 Google Chrome 資深副總裁 Sundar Pichai 表示:“我們欲將桌面瀏覽器全部功能帶到流動平台中。我們想拓展流動網絡的邊界。” 根據 StatCounter 的數據,在桌面瀏覽器中 IE 擁有 40.6 % 的市場佔有率,居第一。去年 11 月,Chrome 超過了 Firefox 居第二,它擁有 25.7% 的市場佔有率,Firefox 為25.2%。隨後是 Apple Safari 5.9%,Opera 1.8%。 不過在流動市場仍然沒有誰位主導。目前有 8.5% 的人通過流動設備上網,去年為 4.3%。 iPhone 預載有 Safari 瀏覽器和 Google 搜索框。Microsoft 與 RIM 合作,在 Blackberry 中提供了搜索。

用戶現在可以從 Android Market 下載測試版 Chrome 移動瀏覽器,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在 Android 4.0 上運行。 Google 還表示,會在未來幾個月推出完全版流動 Chrome 瀏覽器,它會預裝到 Android 4.0 手機和平板電腦中。 Pichai 說:“我們努力思考流動觸摸的每一個功能,從而有了大的進步。”

香港台灣地區不可以由 Market 下載 , 本網提供可下載的 apk , 只限 Android 4.0 以上才可使用 .

http://hotfile.com/dl/145730042/f97610a/com.android.chromebate.rar.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