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79_size400

本站之前介紹這個來自台灣的人氣App 「女孩的小本本」,憑著超可愛的記事介面也俘虜不少香港的讀者。最近推出更新的小本本,新增了過百款可愛小貼紙,而且還可以DIY,把手繪的圖案儲仔起來當作小貼紙用。

這次更新版本為V1.4.1,除了改良了操作上的方便程度,只要是新增了大量的可愛貼紙素材,讓你更容易找到能表達心情的圖案,而且辛苦自製的小貼紙可以儲存囉,不擅手繪又想有點變化可以試試用貼紙可加上手繪做成新貼紙,不只能當心情貼還能當行程貼。哦,對了,還有農曆時令小貼紙,可以為以農曆為主的節日加上小貼紙記錄一下:

image

開發商Apmobile再次送出Promote Code (中文和英文版)於我們的讀者,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讀者請先向上拉到本頁標題下按一下Recommend/推薦(請先登入Facebook),再到本站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按一下Like/讚好,再留個簡言(例如:我想要中文版的小本本 或 我想要英文版的小本本!),就有機會得到價值USD2.99的Promote Code了,得獎名單稍後公佈!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女孩的小本本」 或到 App Store: 繁體中文版英文版
QR Code下載:

繁體中文版: 英文版:

軟件價格:USD2.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1 MB
目前版本:1.4.1

**緊貼更多App for Gals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