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 將在下星期四於中國獨家開賣,加上官方預告下個月 MWC 2017 會宣佈更多 Nokia Android 產品消息,的確令一眾 Nokia 擁躉極之期待。而今日,網上就傳出有可能成為旗艦機的 Nokia 8。

外國媒體 Total Tech 在 YouTube 上載一段一分鐘多的短片,聲稱取得 Nokia Supreme (又名 Nokia 8) 的消息。消息指,Nokia (編按:估計正確是指 HMD Global) 與 Qualcomm 正著手處理 Snapdragon 835 的手機,並且在剛結束的 CES 2017 展示過,但當時沒有太多人留意。

Total Tech 稱,Nokia 8 會有兩個處理器版本,分別是 Snapdragon 835 和 Snapdragon 821,前者會用上 6GB RAM,後者則用上 4GB RAM。手機會配有 5.7″ Super AMOLED QHD 屏幕、2400 萬像素 OIS 加 Super EIS 相機、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64GB / 128GB 儲存容量版本 (支援 microSD 插卡最高至 256GB)、前置式雙揚聲器和 LED 通知燈。此外,手機開機啟動時,機面的 Nokia 標誌會發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