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videocall_ban

WhatsApp 的視像通話功能由傳出測試至今已經接近一年,早於今年五月時我們亦報導過首有測試版本加入相關功能。現在 WhatsApp 終於大幅度地開放測試範圍,搶先在 Android 版的測試版本中加入,並且讓有安裝的用戶都可以試用,不再局限使用人數。想試的話,我們已經為大家提供了 APK 檔,可以直接下載安裝。

WhatsApp 的視像通話功能將會整合在「打電話」功能裡,使用時只要按下對話欄上方的電話圖案,然後就會出現「語音通話」及「視像通話」。基本上操作模式跟其他 App 一樣,這個功能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只是如今連 WhatsApp 也總算有了,以後大家跟朋友或家人玩視像時就更加方便。

1322731865_n

Winson 跟身處北京的 Sky 作出測試,發覺畫質表現清楚而且聲音亦清晰,不過當連線不穩定時還是會定格及暫停。可能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有關,相信日後會再改善。

410210826_n

如果大家也想搶先一步測試的話,使用 Android 的現在就 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 。至於 iOS 版本,應該也快將加入了,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