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_newsroomasset_blue1

Facebook 近年積極托展網上影片播放服務,其野心極之明顯,就是想跟 YouTube 爭一長短。YouTube 其中一樣吸引的功能就是支援 AirPay 及 Chromecast,可以很方便地將影片經無線投射到大電視上插放。如今 Facebook 當樣是有樣學樣,今日就宣佈旗下的 App 亦都加入此兩項功能支援。

Facebook 這次更新當你在播放訊息牆上的影片時,可以按一下右上角的電視圖案,然後再選擇 Apple TV 或 Chromecast 等裝置,經 Wifi 無線將畫面串流到家中的大電視上播放。與此同時,你還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對影片作出回覆、表情互動等,而這些動作亦都會在大電視上顯示出來。而且,當你在大電視上觀看影片時,手機上的 Facebook 還可以不受影響地繼續瀏覽及操作。實際示範可以看看以下官方的介紹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