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workplace

 

Facebook 帳戶相信大家都起碼有一個,而且一路以來都是免費使用的,這個模式相信往後也不會變。但在企業應用方面,Facebook 就覺得個人帳戶並不能滿足到用戶所需,所以今日宣佈推出供在職人士使用的「Workplace」全新服務,大家可以理解為公司辦的 Facebook。

「Workplace」在被正名之前,Facebook 稱此為「Facebook at Work」,而且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測試,今日終於正式推出。此項服務主要為針對公司商業用戶、非牟利以及教育機構等,方便各類公司與內部員工溝通或進行協同工作等。

「Workplace」與現時大家日常使用的 Facebook 帳號將會分開,達到「公還公、私還私」不用擔心個人帳戶會影響工作形象。而且也不再是免費申請的,像 1,000 人以下規模的公司每名員工需收費 3 美金,1,001 至 10,000 人就需每人 2 美金,如超過 1 萬名員工的大型企業則可降到每人 1 美金。不過,非牟利以及教育機構還是免費的。

同時,Facebook 還會此平台帶來「Multi-Company Groups」及 「Workplace Partner Program」等功能,目的就是幫助公司創立員工之間的工作群組以及協同工作項目等。以及推出「Wrokplace」和「Work Chat」等獨立手機應用程式,跟一般的個人 Facebook 帳戶完全分隔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