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_004三星(Samsung)釋出宣傳影片,預告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限量版即將到來!

Samsung 於 YouTube 釋出宣傳影片,透露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限量版「Coming Soon」;這款手機包括手機本體、保護殼與盒裝都是以蝙蝠俠為主題,甚至連附贈的 Gear VR 也是黑色!

BAT_001 BAT_003 BAT_002Samsung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限量版機身為黑色,背面有金色的蝙蝠俠 Logo,而包括鏡頭邊框、感應器與首頁鍵邊緣,以及 Samsung Logo 皆為金色。

BAT_005 BAT_007 BAT_006另外,Samsung 官方也為該手機打造蝙蝠俠主題,讓手機從內而外都充滿蝙蝠俠的氛圍。

BAT_007 BAT_008據了解,Samsung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限量版只會在中國、新加坡、韓國、俄羅斯與南美推出,詳細資訊有待官方宣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