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strike-1-6aCounter-Strike (簡稱CS) 中譯「絕對武力」或「反恐精英」,作為一款元祖級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相信已經磋磨了大家不少青聰歲月。如今手機遊戲年代,不少經典作品已經先後被移植至Android或iOS平台,可惜CS還未官方的App。不過,好消息是,已經有人將電腦 1.6 版成功移植到 Android 平台,對CS迷來講絕對是一大福音。

CS被移植至 Android 平台後,透過遊戲移植模擬器加入專為手機屏幕而設的操作介面,大家就可以輕鬆重溫超經典遊戲,射個痛快。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60418-232633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60418-232728想玩的話,Android 使用者只需「Xash3D」及「CS16Client」兩個APK檔,然後再將電腦裡已經安裝的遊戲資料夾「cstrike」及「valve」抄到手機記憶體內的「xash」資料夾內,最後運行「CS16Client」就可以進行遊戲。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