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_56620160409003217

 

世界上第一款光學鏡頭要重出江湖了!Lomography 決定重新打造世界首款光學鏡頭,讓這 175 年前的美麗再現!

回顧一下歷史,法國發明家夏爾.雪弗萊與路易.達蓋爾結合了當時最先進的技術,開發出用在 Daguerreotype 相機的第一支光學鏡頭 Chevalier Achromat,並利用這台相機在巴黎聖殿大道拍攝了歷史上第一幅有人類出現的照片。

3c_88920160409002213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分別提供了 Canon EF 及 Nikon F 接環版本,並採用了前置的插入式光圈,此次為了讓成像有更多的變化,除了標準的 Waterhouse 光圈片,這次更加入了可自由轉換的 Lumière 及 Aquarelle 特別光圈片,前者可造出特別的泡泡狀散景,而後者則可拍出有如油畫筆觸的質感。

3C_72920160409003248目前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正在 flyingV 平台進行募資,外觀部分有經典黃鍋及型格黑色兩種版本可以選擇,售價 NT$11,900起 , 約HK$2850(依照數量以及發貨時間的不同,有不同的售價),首批鏡頭預計將於 2016 年 8 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