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406

Facebook 的首頁訊息牆(News Feed)向來喜歡作出調整,今日官方又再一次宣佈會對現時的排列演示法作出重新計算,然後將大家覺得重要的訊息放在最頂,而不一定是根據時間先後性去排列。

Facebook 表示,這次改動是接收了大量使用者的意見反映而作出的調整。因隨著大家的朋友圈増大,讚好的專頁或加入的群組越來越多,導致每天的訊息爆炸。所以往後系統會更加深入分析那些內容是大家感興趣的就會被放在前面,而那些靠騙點擊的網站或專頁經營者的內容,或會因為用戶的反應差而不再被顯示。

除外,Facebook 早前曾推出協助工具幫大家去決定想重點看那些內容,大家也可以去簡單設定一下。

為避免被Facebook覺得我們網站的文章對你沒興趣而不顯示,所以敬請大家日後看文章時多點按下Like/讚好,以讓Facebook系統記錄大家的習慣,從而繼續顯示我們的文章給你看吧,否則我們就可能要跟空氣說話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