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21ZenFone 2 部分裝置採用 Gorilla Glass 4,但你知道它可以用來當…

ASUS 在部分 ZenFone 2 系列裝置導入了 Corning 最新的 Gorilla Glass 4 玻璃,其中可以在 ZenFone 2 Laser、ZenFone 2 Selfie 以及即將上市的 ZenFone Zoom 上見到。

為此,似乎是 ASUS 泰國,特別弄了一支影片來介紹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影片中,廚師將 ZenFone 2 Laser 當作切菜用砧板,而且還在切菜過程中拿起來使用,顯示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的手機面板並不會因為刀鋒而受損。當然在影片中也出現對照組,不過各位千萬別在家裡輕易嘗試,畢竟這是宣傳影片。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較前一代更為堅固,但千萬別輕易摔落在地,因為它終究還是玻璃,會碎裂的。

除了宣傳影片在,ASUS 在印尼的記者會上也實際展示 “砧板” 功能。

12319490_1094279647251841_1665794191_n 12319663_1094279627251843_138853284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