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式 SSD 已經成為市場上一個相當受歡迎的儲存裝置。

Samsung 在 CES 2020 上公佈了一款帶有指紋辨識功能的外接式 SSD – Samsung Portable SSD T7 Touch。

作為 T5 的接替產品,全新的 Samsung Portable SSD T7 Touch 使用 USB 3.2 Gen2(10Gbps)規範以及 USB-C 連接埠,因此其最高讀寫速度可以達到 1050MB/s 和 1000MB/s;除了擁有指紋辨識外,Samsung 也推出沒有指紋辨識功能的 Portable SSD T7,但不論是 Samsung Portable SSD T7 Touch,或者是 Samsung Portable SSD T7 都擁有密碼加密(軟體)功能。

3 年保養期的 Samsung Portable SSD T7 系列外接式支援 UASP 模式,並提供 500GB、1TB 以及最大 2TB 儲存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