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0-16-13-47-54

 

WhatsApp 自從被Facebook收購之後,更新及功能測試的速度明顯比以前快得多,而且越來越Facebook化。近日就被發現到,仍未正式推出的WhatsApp版本2.12.312,正在測試網址預覽的功能,以後分享網頁內容時就可以先行查看簡單圖片及內容以決定是否要按下去。

更新至2.12.312後(注意:目前只有這個版本有此功能),當你在文字輸入網址時,就可以即時看到預覽資料,包括該網站的縮圖以及介紹等等,形式十分像Facebook的分享功能。

429861464_n

當傳送出去後,分享連結的視覺效果立即豐富了起來。

272419447_n目前這功能在Android版進行測試中,如你也想試用的話,大家可以按此前往下載APK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