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_box_large

Apple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有兩種版本的處理器,這已經不是新聞,但你知道嗎,其實這兩款手機有差異的,並不只是處理器而已!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採用的均為 A9處理器,但有 14nm FinFET 製程「APL0898」,以及 16nm FinFET 製程「APL1022」兩種版本,分別由 Samsung 與台積電打造;然而,雖然前者製程為較優的 14nm,但包括效能與耗電量表現都不如後者。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其實 iPhone 6s 兩款新機有差異的,並不只是處理器,包括面板、RAM、儲存空間都並非只有單版本,甚至共有多達 24 種組合,以應付龐大的出貨需求。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配置差異
面板:LG、Sharp
處理器:Samsung、台積電
RAM:TLC、MLC
儲存空間:Samsung、SK Hynix、Micron
資料來源:Benchlif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