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double-tick

當WhatsApp上年底加入雙藍剔以顯示對方已經讀取訊息的功能後,旋即引起了一連串的反感聲音,不少人覺得這樣將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或令人煩擾的後果。期後WhatsApp終於加入了開關選選,但就只在Android版出現,iPhone版似乎被遺忘了,隔了不少日子,在近日的更新中總算已被加入。

在最新的一個WhatsApp版本中,除了帶來WhatsApp Call及分享擴展等重要新功能外,當你進入設定>帳號>隱私,還多了一行「已讀標記」的開關。對!這就是雙藍剔的選項啦。

fr_12_size880

當你關掉的話,傳送訊息後就不再顯示雙藍剔,而是像以前一樣是雙灰剔。當然,如果你選擇關掉此功能的話,你亦同樣無法知道對方是否已讀,這樣才公平嗎!

fr_13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