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_here_iphone

 

智能手機上的地圖程式競爭激烈,目前大領先的雖然依然是Google地圖。而Apple的自家地圖,雖然已經推出了數年,但是進步甚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大家也別忘記還有Nokia的「Here」地圖。早前曾推出過iOS版,但因iOS 7升級後的操作體驗差而下架,如今再一次倦土重來。

Nokia的「Here」地圖早於Symbina雄霸智能手機天下時就已經開始發展,至今多年來雖然不像Google那様大紅大紫,但如果你有使用過的話,相信對其印象不會太差,起碼比起Apple Map更優勝。

「Here」地圖有不少優點,地圖資料齊全度僅次於Google Map,在不少城市更是超過Google Map,當中例如在香港的表現就已經很不錯了。除外還有離線地圖、行車導航等優點也是其強項,絕對是Google Map以外的另一套絕佳地圖程式。

[appext 95583760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