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tojpg

PDF檔案以保安好,跨平台性高及方便傳送等優點獲得大家的喜歡。但是亦是因為不能編輯的關係令到有時反而是為大家帶來不便,最常見是大家或許想要將PDF檔內頁的圖片抽取出來另行編輯時。這時除了以最傳統的屏幕截取方式來獲得外,像「PDF to JPG」這類實用工具就更加能幫到你手啦。

「PDF to JPG」顧名思義就是將PDF轉成JPG圖片檔,但當然不止是JPG一項圖片格式可選,而是支援轉存至常用的圖片格式,包括:JPEG2000, PNG, TIFF, GIF, BMP 以及其他圖片格式等。另一個功能好處是,支援批次轉換,這様一來就算你有很多個PDF檔案需要轉存也會十分輕易搞定。對於一般辦公室應用來說,這可說是必備的工具。

原價US$2.99,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594444151]

支援系統:Mac OS X 10.6.6 以上 (必須是64 bit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