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日在香港舉行盛大的發佈會,除了發佈三款 HUAWEI nova 12 系列手機、HUAWEI MateBook D 16 2024,還有一款 HUAWEI Band 9。這款全新智能手環以其輕巧纖薄的設計和強大的功能性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

HUAWEI Band 9 繼承了上代產品的長方形輕巧纖薄機身,配備了圓潤的屏幕幕和便捷的側邊按鈕。其重量僅為14g,厚度為 8.99mm,佩戴起來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手環擁有 1.47吋 AMOLED 屏幕,提供了靜謐藍、拂曉粉、檸檬黃、羽沙白和星空黑五種顏色選擇,滿足不同用戶的個性化需求。其中,靜謐藍版本採用編織尼龍材料,而其他版本則選用了氟橡膠物料,確保了佩戴的舒適性和耐用性。

在健康監測方面, HUAWEI Band 9 配備了心率監測功能,能夠實時追蹤用戶的心率變化。同時,它還繼續提供華為獨家的 TruSleep4.0 功能,通過全面追蹤用戶的睡眠狀態,提供睡眠階段和效率等詳細數據,幫助用戶更好地瞭解自己的睡眠狀況並改善睡眠品質。

運動功能也是 HUAWEI Band 9 的一大亮點。它內置了超過 100種運動模式,涵蓋了各種常見的運動項目,無論是跑步、游泳還是健身鍛鍊,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此外,手環本身支持5ATM等級防水,用戶甚至可以戴著它暢遊水下。

在電池續航方面, HUAWEI Band 9 表現出色。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它可以持續使用長達14天之久;而在最大強度使用下也能保證 9天的續航時間。此外,手環的充電速度非常快,只需 45分鐘即可充滿電,為用戶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HUAWEI Band 9 還支援藍牙 5.3 連接技術,與 Android 9.0及 iOS 11 或以上版本的手機兼容。用戶可以通過 Huawei Health 應用程式查看手環收集的健康指標和數據,方便快捷地管理自己的健康狀況。

HUAWEI Band 9 將於 4月中旬推出,拂曉粉、檸檬黃、羽沙白和星空黑的定價為 HK$369,而靜謐藍定價為 HK$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