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香港隆重推出了其新款筆記型電腦 MateBook D 16 2024。這款電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創新的功能,吸引著電腦愛好者的眼球。

首先,這款筆記型電腦搭載了 Core i5-13420H 標壓處理器,16GB LPDDR4x,1TB PCIe SSD。無論是進行數據分析、工程製圖,還是代碼編譯、多任務處理,都能夠輕鬆應對。

MateBook D 16 2024 的另一大亮點是其超強的網絡連接能力。它採用了華為超材料天線技術,支援最遠 270米的超遠距離網絡連接,即使在隔牆的情況下,也能保持穩定的網絡連接。相比普通天線,它的信號轉化效率提升了 70%,上行和下行信號均提升了 3.5dB。這款電腦已經通過了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檢測中心的檢測,並獲得了維天認證中心授予的5星無線性能體驗證書。

在顯示方面,MateBook D 16 2024 配備了一塊 16吋大屏幕,縱橫比例為 16:10,獲得了德國萊茵 TÜV 硬件級低藍光認證。該屏幕支援防眩光,左右邊框僅 4.6 mm,屏佔比高達90%。此外,它還支援 100% sRGB 廣色域,色彩顯示精准,效果出眾。整機重量輕至 1.68kg,薄至 17mm,對於經常要外出攜帶的朋友來說十分的便捷。

值得注意的是,MateBook D 16 2024運行的是華為自家開發的鴻蒙操作系統,它帶來了包括多屏協同、超級中轉站、智慧搜索等在內的一系列智慧能力。用戶只需點擊右下角的控制中心,即可進入超級終端界面,實現與適配的華為手機、平板、顯示器、智慧屏等不同終端裝置的互聯互通。

不僅如此,這款筆記型電腦還擁有長效的電池續航,MateBook D 16 2024 配備了 70Wh 大容量電池,支援長達 15小時的本地視頻播放,並且支援 65W 快充技術,確保用戶在任何場合都能快速充電,無需擔心電量問題。

另外,根據用戶的需求不同,其貼心的提供了性能模式,平衡模式,高能模式,鏡像模式、拓展模式或者共享模式。每個模式都具備各自的特點,滿足用戶個性化體驗。

最後,售價為 HK$5,998,即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