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香港市場推出了三款新型號的智能手機,分別是 HUAWEI nova 12i、HUAWEI nova 12s 和 HUAWEI nova 12 SE。

HUAWEI nova 12i

HUAWEI nova 12i 它繼承了nova系列的星環設計,擁有對稱的圓形主鏡佈局。該手機提供綠色和黑色兩種配色選項。

儘管鏡頭模塊看起來包含多個鏡頭,實際上只有兩個鏡頭,包括一個 1.08億像素主鏡頭(光圈f/1.9)和一個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光圈f/2.4)。另外兩個位置分別是裝飾和閃光燈,前置鏡頭為800萬像素(光圈f/2.0)。

該手機配備了 6.7吋的 LCD 屏幕,解析度為 1080 × 2388,支援 30Hz、60Hz 和 90Hz 的刷新率以及最高 270Hz 的觸控採樣率,能夠顯示1670萬種顏色。

核心規格方面,HUAWEI nova 12i 搭載了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配備 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的ROM,內置 5000mAh電池,並支援 40W 的華為超級快充 Turbo 技術。CPU 部分為 4 × [email protected] GHz + 4 × [email protected] GHz,GPU為 Adreno 610,支援 4G 網絡,且該手機預裝了 EMUI 14 操作系統。

HUAWEI nova 12s

HUAWEI nova 12s 它在設計上與 nova 12系列保持一致,採用了潮美直屏設計,輕盈便攜。其採用了先進的星耀工藝。全新升級的超級星耀環展示了一種如同奢華腕表一般的精緻光澤。有12號色、黑色、白色。

它的後置雙鏡頭系統包括 5000萬像素超感知鏡頭(f/1.9光圈)和 800萬像素超廣角微距鏡頭(f/2.2光圈),前置鏡頭為 6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4光圈)。

此外,HUAWEI nova 12s 配備了 6.7吋的 OLED 直屏,解析度為 2412 × 1084,最高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觸控採樣率,支援 10.7億色和 P3 廣色域。

核心規格上,它搭載了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CPU 部分為 4 × [email protected] GHz + 4 × [email protected] GHz,GPU 為 Adreno 642L,同樣只支援 4G 網絡,提供 8GB RAM 和 256GB/512GB ROM 的存儲組合。

在續航方面,這款手機內置 4500mAh 電池,並支援 66W 華為超級快充 Turbo 2.0。預裝的也是 EMUI 14 操作系統。

HUAWEI nova 12 SE

設計上 HUAWEI nova 12 SE 大膽創新,採用了 nova 系列經典的星耀雙環設計,機身採用晶瑩磨砂質感,手感細膩且不容易沾指紋。有綠黑兩色。

其後置鏡頭系統包括一個 1.08億像素主鏡頭(光圈f/1.9)、一個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光圈f/2.2)和一個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光圈f/2.4),前置鏡頭為 3200萬像素(光圈f/2.45)。

該手機配備了 6.67吋的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400 × 1080,支援最高 90Hz 的刷新率和 270Hz 的觸控採樣率,能夠顯示 10.7億種顏色和 P3 廣色域。

HUAWEI nova 12 SE 搭載了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CPU 部分為 4 × [email protected] GHz + 4 × [email protected] GHz,GPU 為 Adreno 610,僅支援 4G 網絡。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ROM,內置4500mAh電池,並支援 66W 的華為超級快充 Turbo 2.0 技術。同樣預裝了 EMUI 14 操作系統。

最後是三款手機的售價方面:

HUAWEI nova 12i 將於4月下旬推出,售價HK$1,888

HUAWEI nova 12s 將於4月中旬推出,售價HK$2,888

HUAWEI nova 12 SE 將於4月下旬推出,售價HK$2,2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