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GSMChina 發現小米 MIX Flip 正在進行測試,預計最快將在 5 月份正式發佈。

小米 MIX Flip將會在中國大陸及全球市場推出,小米內部代號為「如意(Ruyi)」,型號為「2405CPX3DC / G」(尾綴 C 是中國版,G 是全球版),開發代號「N8」(MIX 4 為 K8)。


小米 MIX Flip是小米首款上下摺疊的小型摺疊屏幕機型。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3(SM8650)處理器。

在今年2月份, @數碼閒聊站 表示小米 MIX Flip 將採用國產屏,其「零感摺痕很頂」。後置雙鏡模組和副屏設計較為簡約,採用 5000萬像素大底主鏡 + 直立長焦鏡頭配置。

小米MIX Flip 刪去衛星通信功能,但平 500人仔

該博主近期還透露小米 MIX Flip 並未採用衛星通信方案,但會提供長焦和大電池方案,而且價格比原定的便宜了500元人民幣。

目前 Samsung、華為、OPPO、vivo 都採用「大摺疊 + 小摺疊」兩個系列的雙線並行策略。小米和榮耀則是只推出了「大摺疊」手機。未來小米 MIX Flip 的推出會給消費者帶來新的對比和選擇。

當前小米 MIX Flip 的具體發佈時間和配置等信息尚且未知,期待後續的進一步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