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爆料顯示,小米將會在今年上半年會發佈首款竪摺摺疊屏幕旗艦,型號為 MIX Flip。

近期博主 @數碼閒聊站爆料,稱該裝置的規劃方案進行了更改,雖然保留了大容量電池盒長焦鏡頭,但取消了原本計劃的衛星通信功能。取消衛星通信功能可以降低裝置的售價,有爆料稱可降低 500元人民幣左右。

對於沒有戶外極限運動的用戶而言,基本上不會使用到衛星通信功能,小米可以根據不同版本選擇推出配備衛星通訊,更好的滿足了不同消費群體,也提升了價格優勢。

配置方面,MIX Flip 將會採用中國製屏幕,同時配備零感摺痕技術,屏幕摺痕會更加平整。整機為上下摺疊+前後內外雙屏方案,手機摺疊後,背面的副屏可用於顯示通知、天氣等,無需繁瑣的翻蓋查看信息。

結合之前曝光的設計圖得知小米MIX Flip 的背部副屏尺寸比較大,能顯示更多有效消息,進行操作,更加實用。

副屏上方為橫排方式的 LEICA 影像系統,從鏡頭配置來看可能會刷新竪向小摺疊的影像巔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