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Chat with RTX」(與 RTX 聊天)應用程式,這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PC 的聊天機器人,由 TensorRT-LLM 提供支援。

Chat with RTX 支援多種文件格式,共包含文本、pdf、doc / docx 和 xml。用戶只需將應用程式指向包含文件的文件夾,Chat with RTX 就能快速的加載進庫中進行使用。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提供 YouTube 播放列表的 URL,Chat with RTX 會將其加載到播放列表中進行轉錄,用戶能夠查詢涵蓋的內容。

從 Nvidia 的介紹中瞭解到,用戶可通過不同的查詢,以 ChatGPT 相同的方式使用 Chat With RTX。但不同的地方在於,Chat with RTX 生成的結果完全基於特定數據集,更適用於生成摘要、快速搜尋檔案等操作。

Chat with RTX 支援 TensorRT-LLM 的 RTX GPU 的方式意味著將從本地使用所有數據和項目,這有利於節省時間並提供更精確的結果。

Nvidia 表示,TensorRT-LLM v0.6.0 性能提升 5 倍,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屆時還將會支援其他 LLM,例如 Mistral 7B 和 Nemotron 3 8B。

Chat with RTX 的安裝需要一個本地化系統,需要至少 8GB RAM 的 GeForce RTX 30 和 40 GPU ,用戶無需上網便可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