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在此前發佈預熱海報,正式官宣了 Honor X50 GT 將於 1 月 4 日 19:30 發佈。官方號稱「榮耀 GT 系列性能越級之作」。

從海報中可以看到, Honor X50 GT 基本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語言,背面採用了碩大的圓形鏡頭模組,後蓋的中央有貫穿的色帶點綴。

榮耀終端有限公司中國區 CMO 姜海榮宣傳稱,「 Honor X50 GT 不僅有榮耀 X 系列死磕品質的硬核基因,更有 GT 系列對性能的極致追求,將從性能,散熱,觸控等多方面在檔位戰場掀起一場越級狂潮。」

在12月28日,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曝光了 Honor X50 GT 的一些配置資料,得知該裝置將配備 6.78 吋曲面屏,解析度為 2652×1200。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運行 Magic OS 7.2 系統。機身內置 5100mm²VC 散熱面積。拍攝方面, Honor X50 GT 後置 1億像素主鏡,1/1.67 大底傳感器。續航方面,內置 5800mA 電池,支援 35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